奶糖不甜

一个拥有写手梦的小白瑟瑟发抖
来找我写同人呀~

【白房鹅鸭杀】螳螂捕蝉,然后被蝉反杀(1)

#找不到组织,我来自割腿肉了(=TェT=)

#大量ooc,全员cb向,微cp向描写看tag行事

#二月份阵容

--



总有地方比晚上更吵。


晴天随手从旁边一个人的裤子口袋里摸出一把打火机:“你这句话,十个字里两个语法错误。”


他左手无名指和中指间夹着一根已经稍微发黄的烟,也不去点,大拇指只是把打火机按下,放开,再按下,再放开。


没有防备被偷了东西的卤蛋藐视的瞥了一眼晴天手上的打火机:“我只说了九个字好吧。”


“就你喜欢装高深昂。”


“嘶,诶,你觉不觉得这个声音很像子弹上膛的声音啊。”晴天终于放过了手里的“枪”,一把将冒火星的烟塞进嘴里,顺势摊在了角落里的一张黑皮电竞椅上,发出贼大嘎吱一声。


卤蛋痛心疾首:“你俩到底准备在我这儿赖到什么时候。”


外面下着雨,那只烟一直在晴天手上绝逼是受潮了,火星子一灭小烟管内直接飘出一大股浓烟,直往在边上玩iPhone的凉哈皮脸上飘,凉哈皮嫌弃的往后退了半步。


晴天知道凉哈皮不喜欢烟味儿,其实他自己也不是很喜欢抽,单纯想恶心他一手,见后者往后躲还故意靠近一点。


凉哈皮受不了这人了:“卤蛋我看外面雨也小了……”


晴天:“欸别别别别再等会呗~我这烟才刚吸了个头呢……欸卤蛋喵你要不直接把我们送街头的了呗,你有车,离你家又不远”


卤蛋半个身子趴在桌子上,头也没抬丢了串车钥匙,径直砸在晴天脸上:“哎呦…”


“你们自己去,我得了行动困难症不能走路我不管我是不会去的”


凉哈皮/晴天:?




事情是这样的,他们两个都是一个小社会组织的成员,啊简称黑帮,但他们这个“黑帮”名不正言不顺,因为这个组织的存在是被政府认可的,是拥有执行权力的。


但每当组织里的人问起来这矛盾的存在时,他们的“黑帮老大”,就是他们的头儿小野就会一脸无所谓的告诉他们:“反正我们组织不归政府管。”


反正凉哈皮和老卤蛋晴天他们要干的活就是干干脏单子数数脏钱,上头要他们干嘛就去了,组织怎么样跟他们有什么关系。


比如这次,他们三个就被发配,呸,告知要去E市街头的一处拍卖行干好事。


也不干啥,就抢个东西。


要抢的是什么,单主写的很模糊,以至于晴天刚看到的时候没忍住骂了一句。

凉哈皮还以为是上头信息给错了,推回去重新问了一遍,结果遭受了小野妹子的亿顿呵斥:人家就是这么学的我怎么知道!

以及

你们俩甜蜜的要是不想干就赶紧说,我好卷了钱杀人灭口。


凉哈皮:“………”

“??等下,我们俩?”


“昂,卤蛋说他有事不去”


“你信他?”


。。。


“他给钱了啊!!”


“…………”特喵的大卤蛋不愧是你


“欸?你要有钱我也不让你干了,让晴天一个人去搞”


“谢谢,想法很好”但你猜我为什么要接这单。


也许这就是有钱和没钱的区别吧!凉哈皮转身悲壮的拍了拍晴天的肩。


晴天:?





“你确定这是拍卖场?”晴天看着四周一点都不金碧辉煌的布设狐疑的小声嘀咕。


“我也没有想到这可以这么破,我以为拍卖行多豪华呢,这儿也就人多了。”


“咱看看吧,毕竟是脏馆子,也好看看这单主写的462什么意思。”


“害,话说你这选的什么破位置也忒显眼了吧……咱两个穷光蛋坐c位真的不太适合……”


。。。。



咚、咚咚

小拍卖锤在木垫上敲了三下,嘈杂的会场瞬间安静下来,一名墨色长发的青年手握小锤示意着他人安静下来,一套动作和表情、措辞都老练的过分。

仔细看看,内男孩头上还戴了一对猫耳朵。


“肃静!肃静!”


一开口,声音竟然无比清脆,甚至有些尖锐


周围瞬间没有了丁点声音,所有人都像是被什么东西控制住了一样一动不动,会场内灯光照射性不强,只有两盏大吊灯,一盏在前面的大台子上,另一盏就在晴天他们正上方。两人你看我我看前面的坐在人群正中间瑟瑟发抖。



长喵一眼就瞥见了这两个生面孔。


废话!人群之中就属他俩最显眼!没办法,喜欢坐c位拦不住的,也不知道辣么大个灯吊头上会不会有生命危险。


啧,懒得管这几波人的屁事儿。




观众席上,有人确实已经被这糟糕的黄织灯给整的待不下去了,凉哈皮觉得自己在这里再多一秒他的生命就会失去一秒,眼晕得不行:

“天sir,这里就交给你了天sir,我不行了我先撤了……”


晴天:??



眼巴巴望着逐渐远去的背影天sir刚想开口骂人,台上的长喵突然开口把晴天吓的硬生生把到嘴边的脏话咬碎咽了回去。



“各位各位!今天还是老规矩昂,但是今个呢有个大货~你们拼手速啊,拼一拼”


啧,最讨厌谜语人了。晴天愤愤的看着台上的长发青年


说实话他的审美倒是跟自己挺像的。


但是这尖锐的嗓音实在让晴天觉得土土土


按长喵这么说的话,台下的除了我估计都是一些他的熟客,也不知道这种地方到底卖什么东西……


吱—吱——

一个巨大的铁笼子被推了上来,上面盖着红色的帷幕。


晴天心里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464485—”


长喵的一声令下,帷幕随即落下,铁笼里一个双深绿色的眼睛好奇的往外张望着。


挖草,还真是卖人啊??!


晴天整个人都不好了。当然不是因为震惊于这地下卖场会卖人,毕竟也接过不少任务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而是因为,这样一来他的任务就会变得非常棘手,偷个东西和偷个人的差别那可真是太大了。


啊虽然单主报酬给的不少就是了。


周围的人群正因为笼子里的人而沸腾叫嚣着,晴天却在低头思索着该怎么把单主要的人给劫回去。


叫价可不行,他晴天当然不会做亏本生意,更何况就他内点破钱哪里有跟这群人抢的资本,就这么一会台上那个男孩都已经身价破万了。


突然抬头,晴天与一道目光撞上了,他盯着笼子里戴着绿色蛙蛙头饰的男孩儿,惊奇的发现自己在对方眼里什么都看不见,而后者在接受到晴天的目光回应后甚至在这种情况下咧开嘴向他笑了笑。


他是不知道自己身处在什么地方吗?为什么还有闲情跟我在这儿笑?正常人这种情况下不都已经开始绝望祈祷了吗?


晴天选择忘记这些疑问,潜意识告诉他这人不简单,但又跟他和他的任务有什么关系?找到目标掳了就走,他可没时间和一个小破孩儿浪费时间。



另一边凉哈皮从拍卖场出来,瞬间感觉空气都清新了,如果无视路过的黄包车溅了自己一身水泥的话。


美好的一天到此结束。


哈皮在这种令人无语的情况下选择了逛gai


黑市虽然是黑市,但表面功夫大家也多多少少会做一做的,什么蔬菜摊啊小食店都有,不然也不会一直藏的好好地没被政府发现。


奖励了自己一根烤玉米后无所事事的哈皮傻站在卖场门口等待自己的好兄弟拿完东西出来汇合,这天色是越来越暗了,他们甚至连个睡觉的地方都没有。


像以前执行一样找个阴暗的小角落一躺算是不行了,刚下完大雨的地哪哪儿都是湿的,更何况这儿可是黑市,睡着了突然有人把你杀了掏肾都保不准。


哈皮苦恼着呢,突然一声枪响毫无防备的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砰”



声音是从身后的巷子里传来的,里面的黑黢的一片,什么也看不见。


正当凉哈皮觉得不妙想离开的时候,一双带着血的手捂住了他的嘴把他拖进了巷子深处。






———

有没有人教教这个笨比怎么带tag

好饿啊受不了了我想吃饭呃呜呜呜呜




评论(4)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