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不甜

一个拥有写手梦的小白瑟瑟发抖
来找我写同人呀~

[TF三代]存理12

含有少许恐怖/暴力/血腥/悬疑/沙雕?等因素,慎入


灵感爆发来的,预计二十章左右,也有可能产出更多,也有可能会鸽

之前有看到过梗差不多的,但绝不是抄袭,不要因为看到有一样题材的就来我这

我是lj文笔

游戏设定不了解的也没关系,有些设定我改了一下,看了自然就懂了


私设如山+ooc有但应该不会很多

_



TF家族三代×第五人格


-





12.






某臭名昭著的庄园的某一场游戏里,可以看到某个绿色的影子飞过来飞过去,飞过来飞过去,飞过来……

停!


“咳咳,好东西,这玩意还挺好使。”张极在发现他道具的奇效过后,拉上护肘到处贴墙,美名其曰为了弄清护肘如何使用,不要脸的玩了半天

这护肘是个宝贝,但使用者永远不知道自己下一秒会出现在哪里。


直到最后他把自己搞了一身尘土还没任何的用处。


“咳咳,咳,这什么地方啊?……怎么起雾了?”



张极在弹了n次过后终于是把自己弹晕了,一抬头发现眼前一片雾霾,跑了几步呼吸也不畅快了,脑袋昏沉沉的,扶着墙走到一个小拐角缓缓坐下,大口大口的呼吸,妄想能吸到一口新鲜空气,当然只是无用功,反倒是会导致肺部过度吸入雾气。


无法正常呼吸引起张极的强烈不适,他仿佛感到一双冰凉的大手从空中伸过来,贴上他的喉咙,一点一点索住,收紧,身上所有器官都停止运行,意识在慢慢消散,但他却能清楚的感受到他的生命在一步步进行萎靡,然后彻底消亡。


别啊,他才十五岁,他还有梦想。这么年轻,怎么就要离开这美丽的世界了。

况且死的这么不明不白,也太委屈了。

啊……一般电视剧剧本里这时候不该来点反转了吗?什么救兵什么的都该出现了。


直至大脑失去了思考能力,他才突然明白,剧本中出现奇迹和反转的都是主角。


但他,也许只是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悄然离场的,配角吧。






穆祉丞在破译完第二台密码机后,看着旁边的人一手写笔记一手拿‘井盖’,无奈的喊住了正准备拿道具砸门的张泽禹“张泽禹哥——”


认真刻苦钻研井盖的张泽禹被他这么一喊人都要没了,一拳摁在穆祉丞的小锅盖上,

“你喊那么大声是想把监管引过来么——”


穆祉丞扯下张泽禹的手,嘿嘿笑了两下,放回了他的大井盖上。“不过你在这门口晃悠这么久是干啥呢?”


“我在想,既然我的道具可以穿墙,那为什么不能直接打洞出门呢?”张泽禹看了看手中毫无反应的门之钥“可是不管怎么试,多厚的墙都能穿就是不能直接打通出门。”


穆祉丞点了点头:“庄园主可能就是为了防你们这些想卡bug的无良亲年吧,不过这个设计也太非人类了……”


“确实……等等,你说谁是无良青年?青年人理想多么崇高,立志追求真理,无论是生还是死,呵莫……”

“诶停停停停停,你这么还讲起大道理了嘞。”




咚咚……


听起来像是老式的鸿钟。

沉闷响亮的两声,像是提醒,又像是警戒般,打破了两人的嬉闹


“我靠……”

“小孩子说什么脏话。”

“嘚瑟啥,你不就比我大几个月嘛?”

“那还不是比你大捏!”

“……”

虽然嘴上都没说出来,但他们都从对方的眼神里看出来了不祥的预感


这游戏,真不简单


穆祉丞觉得自己耳朵有点耳鸣“诶,张泽禹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听到了,好像是……有什么东西要过来了?”

面前的红地毯逐渐被雾霾掩盖

张泽禹率先反应过来:“穆祉丞,跑!”


穆祉丞还在炸炸愣愣的研究密码门“啊?什……”

话说到一半被张泽禹拽起就走,还没来得及看清发生了什么,但他心口不安分的心脏已经给出答案了。


“这心怎么跳这么快?!我没看见他啊?”穆祉丞边跑着,还不忘回头看一眼,结果一眼望过去全是雾蒙蒙的,只能看见一直闪烁的红光

张泽禹“不知道啊,你之前不是碰到过一次吗?”

“对啊!监管不应该是那个穿燕尾服还戴面具的奇怪男人吗?我之前也没看见雾气啊,难道监管…有两个?!”


“别想了,不会的,现在还是想想怎么解决后面那个东西,这移速跟疯狗一样的啊”张泽禹听着越来越明显的心跳,腿都要跑费了也丝毫不见成效。


穆祉丞眼睛一亮,“前面!有板区!”然后立马拉着张泽禹拐了进去,砸板,翻窗,一气呵成。


心跳消失的一瞬间眼前的缭雾也退散开,长舒一口气,警笛声响起,电闸大开。

两人默契对视,一瘸一拐的向大门走去。






该死的,居然要密码。


朱志鑫盯着门上的密码。

没办法了,只能一个一个试了。可这要一个个试过去也太……


“朱志鑫!——”

朱志鑫闻声向后看“张泽禹?穆祉丞!你们……额。”张泽禹看他那种奇怪的眼神,心里鄙夷了阵子,“这衣服我也不知道,你不也是吗,赶紧开门昂。”


朱志鑫朝他们摆手“又不是我不想,这门我打不开啊,密码一点提示都没有。”


“那怎么办啊?”穆祉丞在极度压抑的游戏场景和氛围影响下急得要哭出来,他甚至能听见监管哼歌的声音从远处一点点靠近。

等等,哼歌?


现在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


张泽禹看向他,“你说你在游戏刚开局见到了监管,他是……穿燕尾服还带奇怪面具的男人?”


穆祉丞深呼吸几次缓下过度紧张的心情,但颤抖的声线还是藏不住“对。”


朱志鑫突然抬头,“……是西式燕尾礼服吗?”

穆祉丞接上“对对对,你也见过他了?”

“没有,只是……”


心跳突然加快。


“蓝色的西式燕尾礼服……通缉令……开膛手…”朱志鑫一下子紧张起来,嘴里嘟囔着一堆奇怪的词语,额上冒出岑岑薄汗。


“是……是Jack!开膛手杰克!”话落的一瞬间大门发出一声嗡鸣,朱志鑫脸上露出惊喜的笑容“开!……”



笑容僵在了脸上



冰冷的手刃刺穿了他的胸口



“噗………”朱志鑫喷出一大口鲜血,溅到了门上。


张泽禹眼睛被这大片的红包刺的看不清,也听不见了。后面是哭喊疯狂拉着他往门外拽的穆祉丞:


“再不走我们就都要死在这儿了!”


这句话他听见了。



他用力甩开穆祉丞,后者被突然的力量摔出门外,而张泽禹拉起倒在地上的朱志鑫,拼了命的往外拖,血迹涂了一地,终于在最后一刻,两人一起随着一阵强风飞了出去。




“操……你丫的,平时吃的跟猪一样,我差点拖不动你了。”张泽禹把因失血过多失去意识的朱志鑫花好大力气揽到背上,一步步朝门另一头走去。


评论(22)

热度(1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