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不甜

一个拥有写手梦的小白瑟瑟发抖
来找我写同人呀~

[TF三代]存理11

含有少许恐怖/暴力/血腥/悬疑/沙雕?等因素,慎入


灵感爆发来的,预计长篇二十章左右,也有可能产出更多,也有可能会鸽


之前有看到过梗差不多的,但绝不是抄袭,不要因为看到有一样题材的就来我这bb


我是lj文笔


游戏设定不了解的也没关系,有些设定我微改了一下,看了自然就懂了


_


TF家族三代×第五人格


-





11.






张泽禹和穆祉丞围在一台电报机前。


“这……就是那玩意儿说的密码机吗?”


“应该就是了。”


张泽禹试探性的拍了拍笨重的机器,“这种密码机,我应该在小时候听我姥爷说过来着,不过怎么用实在是想不起来了。”


“哎,这有张纸,是不是说明啊?”张泽禹闻声朝穆祉丞手中的纸条望去,突然脑子一紧:“快扔了!”说完伸手就要去抢。穆祉丞被他一声吼住了,应激丢掉了手中的纸,那张纸条在落地的一瞬间燃烧起来,火星差点着在了张泽禹的袍子上。


张泽禹烦躁的挪了一下衣尾,“嘶,这衣服真……”


下面的一幕直接让张泽禹把话卡在了喉咙里。


羊皮纸条已经燃尽,落的死灰突然腾升,变得幽蓝,又变为了他们见过的那种虚影。


这不过这一次,他能听见那些虚影说话了。


有两个人,听上去是两个姑娘,这次看得清楚点儿,穿着不像是他们这个时代的,也不是他们所认识的款式。

一个带着头纱的女孩发话了“庄园主说的破译就是指这个?”另一个人看起来更加沉稳些看着面前的密码机:“我想是了。”前个人得到肯定后看上去很惊讶,但语气更多像是轻蔑了起来,“就这东西?破完五台就赢了?那个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会这么好心?”那个人没回答她的话,自顾自的捣鼓起机器来:“按特蕾西小姐的说法,这该死的东西只是校准坏了,还得要调校……”


张泽禹脑子昏昏沉沉的,他总觉得这些话并不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在听,这些声音从脑海深处响起,仿佛……


仿佛,在说这些话的人,是他。


映象结束。



穆祉丞震惊的看下全程,“哥,你怎么知道……”

“我不知道。”张泽禹慢慢垂下伸出去很久的胳膊,充血的感觉很难受,但他在意的是刚才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当时完全不记得自己怎么突然做出了这么个举动,就像……条件反射。





另一边


“呲—滋——”


“哎呦——不是,这东西怎么这么麻烦啊?不是跟着那个人做就好了吗?怎么我弄就触电啊!啊——”


相比那边,张极觉得自己像个傻子,像个小丑,自以为是的跟着幽灵跑了半天,又是放板子又是翻窗户,就这样跑了半个场吧,可能这几天身体健康,喘的倒是没有那么厉害,

但是他真的觉得这样很傻诶,这放原来那个世界不得被人送精神病院去。


最后,那人终于停在一个跟之前一模一样的机器面前。对着就是一顿骚操作,他还没看明白呢就消失了,只剩下张极和面前这个密码机独自尴尬。


“……好吧,反正我也搞不明白,还不如先去找找张泽禹他们……话说……这个护肘是怎么用的啊……”


张极看着周边的高墙,一边乱逛,一边研究起了他的道具


“呃…”由于太过于专注,导致他没看路,一个不注意被脚下的箱子拌了一脚,连忙扶住了旁边的危墙:“我去,谁这么没有公德心啊把这么大个箱子放路中间啊……!!!”

不知道碰到了什么,护肘接触到墙的一瞬间,张极连人带墙一起弹了出去,他更是直接飞了起来,回神后自己已经离刚才的地方十万八千里了


张极看着刚才那个地方塌下来的墙,又震惊的看了看挂在自己手臂上的护肘


“……我去。”



牛批啊!!!!!









————

我差亿点把它忘了(认真)



评论(1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