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不甜

一个拥有写手梦的小白瑟瑟发抖
来找我写同人呀~

[TF三代]存理10

含有/恐怖/暴力/血腥/悬疑/沙雕?等因素,慎入


灵感爆发来的,预计长篇二十章左右,也有可能产出更多,也有可能会鸽


之前有看到过梗差不多的,但绝不是抄袭,不要因为看到有一样题材的就来我这bb


我是lj文笔


游戏设定不了解的也没关系,有些设定我微改了一下,看了自然就懂了


_


TF家族三代×第五人格


-





10.








“哇啊啊啊啊啊!”


张极要流泪了



这他妈都是些啥啊!我特么才刚醒啊,后面追着我的那个东西是什么啊!啊——


张极醒在了墓地。很不巧,他刚睁开眼就是一个虚无的影子在前面晃荡,手里拎着一个提灯把自己的脸映的幽蓝。



他一下便清醒了,周围到处是比他还大还高的墓碑,阴风毫不留情刮向面部,张极不得不把手臂挡在眼前努力看清前方的危险,试探性的打了声招呼。


对方好像没有下一步动作的意思,只是像个雕塑一样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


“这,不是人吧……”张极发现自己完全碰不到他的身体,暗自呼气,揉揉被风吹的有些干的眼睛,却突然感觉手上多了个实物。


耶?这玩意儿我不是放床头了迈?


估计这是游戏道具吧……


不过我连这东西怎么用都不知道啊……


张极看着手里的两个护肘发愁。



“破译…密码……大门成功…游戏胜利…”



“啊?什么?我没听清啊,你能不能再说一遍!”他真的会知道这样对着空气大喊很傻,但他也是真的没听清,


这风太大了,而且像故意围着他转似的,走到哪跟到哪,好在机器般的提示音结束后那阵风就突然消失了,一下子,无影无踪。


可惜他才好不容易安静了,刚才那一动不动的幽灵突然发了疯一样向他冲过来,吓得张极条件反射朝反方向狂奔:


“艹!大哥别!啊啊啊救命啊!”


……





“欢迎…欢迎来到欧利蒂丝庄园!我为你献上了一份大礼,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呢~”


什么嘛……


朱志鑫听着不知道从哪儿,也可以说是四面八方传来的机械音,本来还有些害怕的心思全无,这提示音也太恶心了,语气怎么跟个傻子一样。


“这就是你送我的大礼么。。”



他嫌弃的看了一眼手里的针管“这除了能debuff还有啥用啊。”


“哈?你怎么能嫌弃我的礼物呢!我这么好心,还把游戏规则和道具技能告诉你了,这可是其他人没有的福利诶!”


“你一个上一代道具持有者这么活跃是应该的吗……”


“诶~这么说就不对了,你是我的继承者,难道你也要我像那群被控制了的机器人一样对你说话啊?”



“那倒不是,但我想你下一个地图可能就跟他们一样了。”



“喂!你要不要这么绝情啊!说好的少年感青春男高呢?”


“……你觉得这种情况下我能笑得出来?”朱志鑫无语,自己好像醒的比较早的样子,开始还被这个“前辈”吓了一跳,后来发现这个…女人?诶呀反正这个人一点都不正经,本来在原大厅积攒的恐惧感在她几句话解释干净后一点感觉都没有了,不就是玄学嘛,不就一破游戏嘛,有什么吓人的?嗯?


“害,还是太年轻了,这庄园可一点都不简单,反正我马上就飞灰烟灭了,告诉你这些事不过是我自己想说,怎么想随便你”


朱志鑫听着声音一点点淡下去,心好像又一点点的空了

熟悉的感觉……


随即提示音再一次响起:

“破译五台密码机,并成功从大门逃离即可获得游戏胜利。”



一样的声音,却一点也不像了。





评论(15)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